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

2015 KOBE BASKETBALL CAMP 籃球營報名問與答

1, 問:  我已經超過 18 歲, 我還可以參加嗎?
    答:  不好意思, 這是 Academy 的規定, 在美國甚至連高中畢業生都不受理.

2, 問:  父母可以陪伴參加嗎?
    答:  本次活動, 一入境美國就有當地的華人負責照料生活起居, Camp 活動
           期間也會全程陪同入住. 父母可以完全放心讓小孩自行參加活動

3, 問:  我總覺得我英語不夠好, 會不會聽不懂阿?
    答:  本次活動會安排當地專業的華裔工作人員全程翻譯, 完全不用耽心語
           言問題

4, 問:  我在 Kobe 的官網就有看到報名訊息, 請問我可以直接報名嗎?
    答:  官網的訊息是提供居住在美國的美國公民使用, 您無法透過該系統報名

5, 問:  我還有很多問題, 我該問誰?
    答:  Kobe Academy 2015 的規定比較多, 這部份我們會在行前招開說明會,
          告訴您所有的注意事項, 如果報名前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電話到中聯旅
          行社, 周淑真小姐 0939362456, 或是發 email 到
          chaointl@hotmail.com 詢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